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穆棱:向寒冬“亮剑” 保障室温不“打折”
2020-10-16    胡启亮    穆棱林区

  

  进入十月,气温骤降,家住幸福小区的王大娘家里却温暖如春。“没想到提前供热了,真是太好了,”王大娘高兴地说。为保证辖区用户住上暖屋子,根据气温变化,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提前一周开栓供热,正式进入今冬采暖期。

  为保证今冬优质供热,穆棱局供热供水公司采取“冬病夏治”方案,在非采暖季完成主管网及支线球阀更换、热力站内球阀更换、变压器清扫预试、电气控制柜改造、水泵改造、二次网入户阀门等检修工作。同时完善了各项安全制度,制定供暖应急预案,建立供暖值班和应急抢修制度,为冬季供暖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10月10日,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河北、河东供热站供暖锅炉全力运转,一股股“民生暖流”通过管网进入林区千家万户。“今年的供热期,我们将根据室外气温的变化调整供热温度,让辖区百姓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穆棱局供热供水公司副经理郑世军介绍。

  为提升供热运行质量,穆棱局供热供水公司提前进行供热事故应急演练、消防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的应急演练活动,不断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确保供热安全;实行报修24小时服务制度,确保用户来访“件件有着落,服务不打折”,让广大林区百姓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享受“冬天里的春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