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东京城:今冬提前供暖,千余户山上群众“暖意洋洋”
2020-10-19    褚尤利 沈金博    东京城林区

  

  “10号就给暖气了,无论是山上作业还是下地秋收,回到家都能感受到丝丝暖意!”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榆树川林场职工历忠燕幸福地说,"今年冷的早,单位替我们职工着想,提早就加压注水试气,现在晚上也能达到20度以上。"

  受寒流影响,今年东京城林区温度骤降,深山林场夜间温度低至0摄氏度以下,为了让住上集中供热楼的林场职工群众抵御早冬寒冷,东京城局提早安排部署了煤炭采购分配、供暖设备检修、排气加压试水等工作,从10月10日开始陆续开栓供暖,把暖气提早输送到每一户家中。

  经过两个月的施工,尔站经营所新锅炉和配套管道等供暖设备在入冬后已建设完毕,并经过启动,开阀加压试水,目前运转情况良好。“经营所热管网供回水温度基本正常,供热楼和门市房室温都能保持在20摄氏度以上。同时经营所也贮备700吨燃煤保障供暖所需。”尔站经营所党总支书记周荣波介绍说。

  据了解,东京城林区现有4个林场(所)建有集中供暖楼房,总户数1470户,入住户数也在1000户左右,为了确保供暖工作安全稳定,还对供暖煤炭源头进行把控统一采购,确保供暖原料优质;安全部门还对各林场的司炉工进行专业的技能和安全培训,持证上岗,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此外,供暖单位还成立了供热专班,为百姓疏通地热管道和及时处理供暖方面的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