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清河:悬羊岭景区积极筹备冬季旅游迎“重启”
2020-11-16    王精英    清河林区

  

  近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悬羊岭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确保顺利开园,保障好游客的人身安全,积极筹备悬羊岭滑雪场及夜森林公园“重启”事项,迎接新雪季的到来。

   

   

  在立冬之后清河悬羊岭景区开始进行雪道清理、安装防护网、升级亮化线路、增加景观光源等工作,对拖牵设备及各项娱乐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活动策划及雪场筹备工作,确定了“今冬明春旅游防疫工作方案”,敲定了场地滑雪挑战赛、体验原始林区民俗表演、听红色故事、小木屋建造记等多重活动。

  

  据了解,今年清河悬羊岭景区将对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推出滑雪免门票优惠政策,并针对本地游客推出优惠政策,挖掘本地旅游消费潜力,同时还将推出活动雪票、团体票等多重产品的促销活动。景区还在滑雪及夜森林项目内加入了酒店住宿、餐饮等,形成了多种类型的冰雪游套票可供游客选择,这样不仅可以满足滑雪爱好者需求,也能让其他游客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

  

  清河局悬羊岭景区负责人表示,根据疫情防控需求,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今冬滑雪场及夜森林公园将设置检查入口,游客测温、扫码正常之后才能进行雪具租赁等,在景区餐厅提供预约就餐服务,提倡错峰就餐及使用公勺公筷。开园后滑雪场会对公共区域进行不间断消毒,人员密集的地方将采取错峰、限流等办法控制好人流量,并根据疫情的变化随时对客流量进行调整,确保疫情防控、旅游接待两不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