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柴河:党员诵读成为理论学习的“加油站”
2020-11-17    施洪莹 韩永智 刘群    柴河林区

  

  连日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诵读”活动,纳入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层层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新思想、新理论的热潮。

  依托“极光新闻”APP线上平台、“党员诵读”专区学习,听觉上更加直观地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深刻内涵,利用党员微信工作群推送,带动党员干部、全部参与到学习中来,听原著、诵原文、悟道理。目前,“党员诵读”活动,成为了柴河局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高地“。

  据宣传部副部长李冬华介绍:“按照柴河局党委的要求,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诵读”活动,作为当前学习工作的重点,通过考核制度全力推进,迅速落实。各单位、党组织分级负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并报送每日学习情况,建立跟踪监督机制,使柴河林区全体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全程发力,让学习成为常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柴河局党员干部在“极光新闻”线上平台学习打卡、认真学习诵读原文的同时,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质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利用空闲时间,每天坚持学习ー小段时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政治理论水平,切实提升了我们对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柴河林区公积金办理处科员王伟旭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工作实际来践行作为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为柴河林区的转型发展多做贡献。”

  据了解:按照省委宣传部和森工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龙江百万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诵读”的安排部署,柴河局党委将建立基层党组织学习架构,层层推广落实,不断扩大党员干部覆盖面,全员登录、全员学习、全员覆盖,使之成为党员干部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加油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