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开启市企合作新篇章 构建互利共赢新格局 龙江森工集团与牡丹江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1-21    刘贺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牡丹江市人民政府与龙江森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牡丹江市举行,双方将在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平安社会建设、打造融资新业态、干部交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开发建设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副市长张维国,龙江森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冠武,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椿平出席签约仪式,牡丹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长生主持签约仪式。
  杨廷双在致辞时表示,龙江森工集团作为“国字号”企业,实力雄厚,是全国重要的森林工业基地,是全省重要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长期以来,在生态建设、经济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为国家作出了巨大贡献。过去,龙江森工集团与牡丹江市的合作成果非常丰硕,今后,双方的合作前景更加美好,真诚希望龙江森工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牡丹江发展,聚焦旅发大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深化市企共建,共同发展工业项目、林下经济等特色产业;聚焦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深化合作,共同创建信息和数据共享平台,积极推动市场、技术、人才等资源、数据交流共享;聚焦打造金融新业态深化合作,共同探索创建牡丹江“生态银行”,联合打造新型投融资平台,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聚焦共建共治共享深化合作,共同保护好森林资源、建设好生态环境,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张冠武在致辞中表示,牡丹江坐落于东北亚经济圈中心区域,是“中蒙俄经济走廊”龙江丝路带的重要战略支点,是我国对俄沿边开放的桥头堡和枢纽站,是一座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长期以来,牡丹江市委、市政府给予龙江森工大量无私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体现了牡丹江高站位、敢担当的政治格局,彰显了林区与属地之间的深情厚谊。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龙江森工集团全面转企改革后与地方政府签订的第一个战略合作协议,将翻开森工企业与地方政府合作共赢的新篇章,龙江森工集团将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尤其是为牡丹江即将举办的全省旅发大会,积极贡献森工力量,助推牡丹江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还深入黑龙江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牡丹江保税物流中心(B型)参观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