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亚布力:林区医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流程培训
2021-01-14    高树林 田丽丽    亚布力林区

  年初以来,随着冬季温度的降低,为了有效防控疫情,强化预防传播控制理念,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提高林区职工群众自我防护能力。1月上旬,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林区医院感控科组织开展了“穿脱防护用品流程”的专题培训。培训由医院感控科援鄂医疗队队员谢梦莹主持并做讲解,全院1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

 

  在“穿脱防护用品流程”的专题培训中,谢梦莹就“穿脱防护用品流程”的方式方法和正确、严密的防护措施及控制交叉感染等环节对医护人员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援鄂医护人员谢梦莹凭借着工作经验和在湖北抗击疫情的实战经验,详细示范演示了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要点及注意事项,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笔记并在关键环节录像拍照,以备培训后的复习强化。

  通过此次培训,亚布力局林区医院医务人员熟悉掌握了穿脱防护用品技能,提高了医护人员的防护意识和操作能力,为有效预防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了患者及医务人员在预防传播新冠肺炎疫情上得到更好的保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