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通北:多措并举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网
2021-01-14    魏晓燕    通北林区

  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近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成立专项检查组,在全局范围内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把好节前安全生产关,筑牢安全防线,拧紧“安全阀”绷紧“安全弦”,确保全局职工群众过上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北局以“保平安、提服务、迎春节”作为工作目标,开展“拉网式”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安全红线”隐患摸底。

  检查组对局址重点单位、轻工厂家、商服店铺和居民小区等地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生产经营单位开展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实行整改闭环管理情况,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发现的问题与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和内业情况。要求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区域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

 

  检查中,检查组对山上各林场(所)家属区是否储存桶装汽(柴)油、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居民区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规定、消防车辆是否完好可用、加油站消防设施及职工安全教育是否建立档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排查。对节日期间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值班人员排班情况、应急力量和物资准备情况等提出具体要求。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下达整改通知单,要求立即整改。

  

  通北局党委始终把安全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把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提升林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和管理工作。在林区社会营造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健康氛围,确保节日期间通北林区的安全、和谐、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