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抗疫一线】出征!鹤北林区医护人员支援绥化核酸检测
2021-01-18    刘长见    鹤北林区

  

  1月14日上午,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医院紧急抽调的3名医护人员冒着严寒整装出发,奔赴绥化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据了解,当天一早,鹤北医院接到上级通知,要求调派三名取样人员支援绥化,鹤北医院闻令而动,通知、报名、组队、集结、设备物资准备,短短几个小时内,一支由王成瑶、尹巧丽、王泽组成的三人小队便集结完毕,准备开往绥化。

 

  “刚刚得到消息,时间特别仓促,不过,我们心里早就做好了随时奔赴前线的准备”,临行前,面对送别的领导和同事他们坚定的说。由于任务急、时间紧,三人根本来不及通知家人,早晨交接手上的工作,就准备出发,临行时才抽空对家人说明情况。

 

  医疗队员一致表示,到了新的岗位一定随时听从调遣、服从安排,积极展现展现鹤北医者的水平、能力、担当和作为,充分发扬林区白衣战士的优良品格和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坚决完成抗击疫情各项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