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鹤北:收心收假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1-02-20    刘长健    鹤北林区

  新年新气象,扬帆再起航。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迅速启动节后工作模式,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处处呈现蓬勃向上的新气象。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机关各部门迅速组织召开“收心会”,部署新一年各项重点工作,及时分任务、压担子,使机关干部思想上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要求各岗位工作人员进一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凝心聚力、汇集合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鹤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在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地砖干净,窗户明亮,绿植生机盎然,各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全部按时到岗到位,精神抖擞地开展各项工作,前来办事的群众有序出示“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后,进入大厅办理相关业务。
  “今天是春节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我们全员到岗,系统、网络运行正常,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为职工群众办好每一笔业务。”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迅速调整状态进入工作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工作中,认真办理各种手续。
  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分组分队,全面监测辖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状况。并针对逐渐到来的返程高峰,对即将返程人员进行登记上报,逐一建档立卡,并提醒大家自觉佩戴口罩,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在局址各防疫卡点,各单位工作人员24小时守护着鹤北的每一道关卡,围绕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丝毫不放松警惕,逐一对进入鹤北的车辆进行排查、登记,重点检查车内人员身份、车辆行驶轨迹及随车人员体温等情况,全力守护鹤北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为鹤北林区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