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八面通:辛丑牛年步入工作快车道
2021-02-20    张秉一    八面通林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辛丑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的停车场上停满了上班人员的车辆。公司干部职工早已“收心归位”,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步入工作快车道。
  
  在公司办公楼,记者看到,大厅内打扫得整洁明亮,各部门人员全部到岗在位,为了确保春节前后工作热情不减、标准不降,所有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岗,调整好工作状态,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大家各就各位,各司其职,井然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在为林区百姓服务中力争做“孺子牛”,在林区改革的经济发展中力争做“拓荒牛”,在弘扬老一辈林区精神中力争做“老黄牛”。
  据了解,16日以来,公司按集团生态建设部要求准备25度超坡退耕还林申报材料,因时间紧任务急,虽说初七是上班第一天,但实际从初五开始,个别部门就已经陆续到位,踏上了新年工作的新征程。同时,为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关键少数”素质能力的提升,组织部门驱动车轮,开展了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活动分别从动员、备课、实施、总结四个方面,多角度、多维度开展下去,确保将此项活动做活、做实、做细。随着活动一步步的展开,也意味着2021年的林区工作拉开了新的序幕。
 
  各部门纷纷表示,新年牛气象,牛年新起点,在2021年里,一定会以更加向上的工作姿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乘借“十四五”开局之东风,发扬“三牛”之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披荆斩棘,开拓创新,坚毅前行,奋力谱写好八林新画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