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新年新气象】海林:节后收心聚力忙生产
2021-02-22    陈嘉男    海林林区
 
  油锯轰鸣、车马穿梭,一根根木头被拖拽下山;检尺、归楞,一根根木头被整齐码放,春节假期后的工作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红松人工大径材培育采伐现场一片忙而有序的景象。广大职工群众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收心聚力,开始了紧张忙碌的生产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干部职工迅速从轻松的节日状态转入紧张的工作状态,抢抓进度,全力以赴投入到生产作业中来。召开安全会议、检修设备,确保节后生产标准不走样、工作质量不滑坡,为全面完成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
  
  海林局对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春节刚过,有的干部职工还沉浸在节日气氛中,思想容易不集中,极易因操作不当引发事故;二是要继续加强安全教育的学习培训,要严格按照规程操作,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必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专业技术人员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岗位安全巡查和跟班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各生产负责人纷纷表态,将切实履职责,认真做好春节后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