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1-04-06    虞雷    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

  连日来,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优化人才培训“三个一”工程实施,大力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党建引领工程建设、工程承揽等相关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谋划好、组织好、部署好、落实好,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增强公司发展新动能。

  

  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党委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坚持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度融合,做到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着力营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强化组织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发扬优良学风,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善作善成的成效。

  

  与此同时,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党委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提素质、强本领,以学习教育的实效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