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苇河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6    胥晨    苇河林区

  近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文明林区志愿行”为主题,开展了春季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以火热的劳动奉献,绿化、美化、净化林区环境,不断满足林区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据了解,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苇河局制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持续提升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努力为林区人民打造一个文明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就是其中一项重点内容。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为此完善了规划设计和整体联动机制,号召党员干部积极为建设文明林区、美丽家园做贡献。

  连日来,300多名林区志愿者分别到所在的街道、社区开展植树绿化、拾捡垃圾、清理排水沟等义务奉献活动之中,有效改善了林区环境。醒目的标志服装和佩戴在胸前的党徽,让林区群众看到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和志愿奉献的风采。

  

  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精神文明办公室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文明新风培育和文明形象塑造这个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与物业、环保、基建等部门建立常态化联动机制,动员党员干部定期开展“文明林区志愿行”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便民为民服务行动,推进志愿服务理念在林区落地生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惠及林区大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