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我接种 我安全】海林:全力以赴做好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
2021-04-06    祝磊    海林林区

  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全面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切实筑牢新冠肺炎疫情免疫屏障。

  在全民接种疫苗的第一天,走进位于海林局文体中心的临时接种点现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标志明显,接种人员佩戴口罩,单向行进,秩序井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提前通过预约接种二维码的辖区职工群众分批次进入临时接种点,依次做好预检登记,签订知情同意书等流程后,排队有序进行接种。留观区现场还配备了职工医院专业的医护人员和医疗设备,时刻关注职工群众疫苗接种后的反应。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每名接种人员从排队进入登记区到接种疫苗,整个过程只需要10分钟左右。

  据介绍,为切实做好适宜人群的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对接种工作的信心,海林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此项工作,将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头,建立完善机制体制,确保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各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抖音短视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广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引导职工群众和辖区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步,海林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职工群众和辖区居民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安全性,提高职工群众及辖区居民自主接种的意愿,从而有序组织开展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全民接种、全民免疫,共同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胜利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