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我接种 我安全】鹤北:疫苗接种“动”起来
2021-04-06    刘长见    鹤北林区

  “接种新冠疫苗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情,我们一定支持国家政策”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率先垂范,鼓励身边更多的人应种尽种。”

  在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排队等候接种新冠疫苗的干部职工群众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想法。

  

  在接种登记台,受种者需要填写姓名、年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医护人员会询问疾病史、过敏史。顺次来到接种台,经过“三查七对”,才会进行接种。

  在各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职工佩戴口罩,有序地按照流程依次登记接种疫苗。医院设置了新冠疫苗接种健康咨询处、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室、留观室、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全力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接种结束后按照要求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一道道程序规范有序地进行。

 

  据介绍,为推进全民疫苗接种工作,鹤北局把疫苗接种当作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迅速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大会,本着 “组织一批、接种一批”的原则进行疫苗接种。

  同时,鹤北局还通过条幅、鹤北资讯、过街LED显示屏,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让群众充分了解疫苗对保护健康的积极作用、预约接种流程、接种点设置、接种后注意事项等,为疫苗接种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