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八面通林区:487人参训“充电”提技能
2021-04-07    王礼弘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养,近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干部职工通用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为期7天,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各基层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共计487人参加培训。

 

  认真听讲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围绕疫情防控基础知识、工匠精神、职业道德等内容,结合实际,为参训人员传授知识与技能,促使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据悉,此次培训是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2021年人才队伍建设重要工作之一。近几年,特别是改制转企以来,该局积极适应市场需求,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引进人才的同时,依托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材施教,积极开展各类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激励员工工作积极性。

  此次培训将知识培训与道德素养有机结合,加入了生活常识、理想信念、个人价值观、道德观等培训内容。通过7天学习,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丰富了知识、展示了风采,彼此间也加深了了解、结下了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