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双鸭山: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7    王岩 于宫雪    双鸭山林区

  4月5日,恰逢第33个爱国卫生月,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一支由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利用清明节假期,到公司所属青山经营所、青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拿起编织袋、夹子等工具,前往各自的责任区域,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辖区内的公路、游道、绿化带、路边沟渠的裸露白色垃圾、烟头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3个多小时的志愿活动中,结合经营所和景区春季垃圾清理工作的实际情况,志愿服务队将清理范围划定在老区公路、居民区民宿区、核心景区、石佛山景区4个区域。

  

  志愿者们不仅将各责任区内的白色垃圾、杂物等被清理干净。还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引导居民、游客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不随便倒垃圾,不乱扔烟头,不野外用火,为维护当地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旨在鼓舞、激励党员志愿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现到用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守护绿水青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