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着力打造雪乡旅游市场新引爆点
2021-04-07        大海林林区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书宾

  2021年,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龙江森工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努力做到五个“全面”,奋力开启大海林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委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分工抓好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龙江森工集团党委的决策,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

  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的培育和管理,全力做好全国森林经营试点工作。严厉打击各种破坏森林资源行为;推进落实河长制,开展海浪河保护专项行动,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全面加强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大雪乡”旅游规划编制进程,推进“三供两治”项目进程,完成永安林场至白松车站外环公路建设;推进太平沟原始林景区打造森林探险项目,按照5A级景区标准,打造智慧雪乡;推进“雪乡故里”、雪乡——白松车站森林小火车等项目,深入挖掘雪乡福鹿文化价值,讲好雪乡故事;充分发挥雪乡研学基地的作用,加快培育研学旅游产业,策划出符合雪乡地缘特色的活动、赛事和直播,打造雪乡旅游市场新的引爆点;巩固发展种植养殖业,做强做优森林食品业,加快发展北药产业,强化基地建设;全面推进工业园区建设,力争三年内完成工业园区建设。

  全面加强改革管理工作。2021年完成公司化改革单位19户、企业压减10户。继续推进行政职能移交,全力完成社保、民政及街道社区移交工作,同时,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坚持向管理要效益,实现各项管理制度化、精准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目标。

  全面加强民生福祉改善。组建急诊科及急诊急救系统,完善发热门诊建设,与海林市120指挥中心联网;推进林场所清洁和绿化行动,搞好林场(所)“厕所革命”、生活垃圾处置和生活污水治理体系建设;继续加大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确保不发生脱贫户返贫;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爱国、爱党、爱林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筑牢公共安全防线,持续开展旅游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专项整治,确保林区安全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