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精准落实“五字”方针 构建医院发展新格局
2021-04-13        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

  党委书记:齐欣红

  “帆樯启处是高阔,鲲鹏展翼向天歌。”牡丹江林业中心医院将严格贯彻落实龙江森工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精准把握“清、新、严、实、惠”五字方针精髓要义,结合医院实际,将五字方针融入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清”字摆首位。风清气正办医,要做到各岗位职责清、关系清;将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工作始终、坚持会前学法、第一议题、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设定专门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做到工学两不误,齐头并进促发展;坚持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将反腐倡廉工作进行到底,让清风正气根植医院。

  “新”字找突破。努力做到思想新、模式新、管理新、方法新;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业务发展,鼓励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以人为本,坚持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新技术、新业务,形成一科一品牌,一科一特色;落实健康中国2030工作规划,发挥区域性医疗中心作用,千方百计想办法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严”字加力度。严格执行党纪国法,严格落实中央各项规定及龙江森工集团安排的各项工作;专人督导检查反馈,制、修订一系列规章制度,落实工作纪律、增强规矩法律意识,开展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牢牢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严把人、财、物关口,做到态度严、作风严、纪律严。

  “实”上做文章。“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上级文件落实要细、要精、要准。提供医疗服务,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精心钻研;真正落实医者救死扶伤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发扬护佑生命,大爱无疆的高尚职业品德,真正为百姓办实事。

  “惠”字出实招。院领导带头走流程,解决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通过药械带量采购、强化医保基金管理、成立服务中心,森保病人直接结算、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等一系列有效措施让百姓就医得到真正实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