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寻求做实做优新思路 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21-04-14        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

 

  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党委书记:毛海

  2021年牡丹江林业工程公司党委将牢牢把握龙江森工集团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清、新、严、实、惠”五字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积极寻求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加快全面改革步伐,全力开创公司各项工作新局面。

  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工作重点。根据龙江森工集团公司各项要求和部署,召开工作推进会和职工代表大会,传达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公司2021年任务目标和三年发展规划,指标层层分解,任务逐级落实,分解工作要点,梳理全年工作台账,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

  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政治责任,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民主生活会、会前学法,会议第一议题为抓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以瞄准要害部门,顶住重点人群,坚持把各项纪律摆在前,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以深化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努力在“工程承揽、工程建设、施工管理”上取得新成效,号召公司广大职工要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把握大势、稳中求进,进一步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持续抓好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一是在政治上深度融合,把准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方向。二是在制度上深度融合,完善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治理体系。三是在组织上深度融合,提升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治理能力。四是在思想上深度融合,增强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引领。五是在纪律作风上深度融合,营造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政治生态。六是在担当作为上深度融合,优化公司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