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沾河林区:特色活动迎庆护士节
2021-05-12    关鹤飞 李健 高聪    龙头新闻

  “在5·12护士节到了,我们护理小分队对集市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知识,让老百姓都知道接种新冠疫苗禁忌和重要性。”沾河医院护士李艳春说。

  讲解疫苗接种知识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医院组织部分护士来到局址繁华地段,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活动,以特殊意义的活动庆祝节日。

  该医院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上门宣传等方式积极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向职工群众介绍国内外新冠疫情状况,倡导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自觉接种疫苗,增强自身免疫力。

  进入商铺宣传

  “你们真是辛苦了,耐心为我们讲解疫苗接种知识,让我们打消了顾虑。”沾河林区居民张阿姨说。

  据悉,沾河医院还将在近期联合社区,利用居民微信群等平台宣传新冠疫苗相关知识,就接种新冠疫苗应注意事项、接种人群要求进行科普,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