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幸福森工】山河屯:职工环城徒步 庆祝建党 100 周年
2021-05-14    崔栋博    山河屯林区

  为热烈庆祝建党 100 周年,激发职工群众建功新林区的热情,提高林区职工群众的身体素质。5月13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林区”为主题的职工徒步活动。

  上午6时,随着总裁判长发令枪响,佩戴号牌的400余名跑步、徒步运动员先后奔向赛场。运动健将们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的居民群众鼓劲呐喊,声声激昂。在加油声和欢呼声中,朝着局大门奋力进发。

  

  据介绍,此次职工环城赛活动分为长跑和徒步走两个项目,除了山河屯局各单位以及社区派运动员参加赛事,还吸引了不少民间健身团体前来参赛。地点从山河屯局机关至林业局门,签到后再折返回局机关,往返总计近7公里,以先后到达次序为个人比赛成绩。

  

  本次活动,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张晓军、张晓伟、韩志刚夺得长跑男子前三名,肖英、于兰、代洪华分别等获得长跑女子前三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