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海林:搭建“移动党校”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5-24        大海林林区

  “逆行向前是我今生无悔的选择!我们24小时坚守阵地,请领导放心,疫情不退,我们绝不收兵……”

  “走下这个舞台,我还要回到苗圃地,因为那里就是我的家,那里有我的梦,有我的接续奋斗……”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连日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成立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绿色使命”党史宣讲暨优秀共产党员事迹报告团进机关、进林场(所)、进街道社区,集中宣讲党史、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引导鼓舞党员干部以榜样为引领,在企业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共识和力量。

 

  巡回宣讲报告会上,党史宣讲团负责人以《党的历史是一本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为题做了党史宣讲报告,深刻阐释了学好党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4名基层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战线和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了题为《坚定信念加油干》《满怀初心 坚守责任 守望生命》《守初心 共致富》《不忘初心做表率 牢记使命展风采》事迹报告。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淡泊名利、勇挑重担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共产党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要将感动的力量化为行动,立足本岗、脚踏实地创优、争先、奉献,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