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苇河:“直播助农”助力林特产品网上销售
2021-07-16    杨云丹 王庆友    苇河林区

  为助力林副产品销售,让职工群众能够为自家的绿色产品“代言”,近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公司邀请到了拥有80多万粉丝的当地的“网红”,来到“森特”产品有限公司开森黑蜂养殖基地直播带货。

  在不到2个小时的直播中,主播走进黑蜂养殖基地,与蜂业负责人以一问一答的形式,将黑蜂特点、产蜜的过程、蜂蜜产品特色以及营养价值进行逐一作详细介绍给网民,并现场完成销售额2万余元。

 

  除了现场直播帮助销售,本次 “直播助农”活动,主播还通过现场教学,向蜂农传授直播带货技能,希望能有效帮助蜂农提升利用现代媒体平台进行线上销售。

  哈尔滨苇河电子商务公司经理于祥宇表示,此次助农直播活动是公司将按照龙江森工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和落实“清、新、严、实、惠”的五字方针,持续优化服务内容和能力的有益尝试,未来我们还将通过“直播助农”帮助林区职工做好食用菌木耳、羊肚蘑、有机大米等山特产品的销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