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平安森工】八面通:以赛促学 以练促战 全面提高职工森林防火技能
2021-07-21    赵庆旭    八面通林区

  为实践“以赛促学、以练促战”的目的,近日,来自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的20支队伍,308人参加了八面通局工会联合公司森林防火部开展的2021年森林防火技能竞赛。

 

  竞赛分为室内竞赛与室外竞赛两个阶段,涵盖林火理论知识答题、指挥员识图用图、GPS定位仪使用、班队列、灭火机操机法、1公里负重接力跑、模拟扑火演练七项内容。

  

  从班队列竞赛项目中,一支支队伍姿态端正、队形严整、精神饱满、动作准确的表现,到在灭火机操机法项目中,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协调一致、规范完整的灭火机的运用,再到模拟扑火演练中,迅速到达灭火机前启动机器……扑火队员们用行动展示了团队协作、拼搏奋进的精神,表现出森林防火队伍高超的技战术水平。

  八面通局森林防火部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根据此次竞赛表现,认真总结经验,将训练成果转化到实战应用之中,不断提升队伍森防业务能力,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