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习重要讲话 传承伟大精神】方正:深学细悟筑牢初心 笃行实干担当使命
2021-07-21    王男    方正林区

  开展专题宣讲、组织集中学习研讨……连日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上下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新林区、新担当、新作为。

 

  党的100周年庆典后第一时间,方正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谈感受、谈体会、谈心得。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辛文家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汲取讲话中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推动方正林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与此同时,方正局还充分利用林区广播电视、微信平台、广场大屏幕、各林场宣传栏等宣传媒介,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的宣传讲话精神,切实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看视频直播、集中学习等形式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转化为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为建设现代社会主义新林区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