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方红: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
2021-07-21    马洪亮    东方红林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立足职工群众需求,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完善林区基础设施建设。物资公路管理处针对局址部分路段出现塌陷、分裂,路面出现坑洼、破损进行集中修补,修复维护路面100多处300余平方米,投入原材料6吨多,维修工作当天铣刨、当天修复、工完场净,及时恢复交通;石场林场为解决居民夜间出行不便实际问题,通过林场自筹资金购置35盏节能型太阳能路灯,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以义务劳动的形式安装路灯,切实解决了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

  

  技术培训助推种植户们增收。马鞍山农场为带动全场职工群众增收致富,组织开展高标准农田水稻高产种植技术培训,提高高标准农田生产能力,促进水稻的优质高产,帮助职工群众提高水稻中期田间管理水平,技术人员与种植户进行现场交流,实地参观水稻长势、分析原因,帮他们答疑解惑和技术指导,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学习种植新技术。

  改善人居生活环境暖民心。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机关党委为林区群众打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局址平房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机关党员干部手持铁锹、锄头等劳动工具,到各自责任区域分段进行作业,对局址平房区巷路两侧的杂草、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他们有的铲、有的捡、有的运,使平房区环境换然一新。

   东方红局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他们还将从群众所盼、所急、所忧的民心实事入手,解决群众的急忧盼问题,用一个个务实之举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民生工作,以浓厚的为民情怀服务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持续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