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熊猫佑佑13岁生日 仿真恐龙护卫队 海狮小伙伴庆生忙
2021-07-22    王天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7月21日,“北上”生活满五年的大熊猫佑佑,在中国最北熊猫馆亚布力熊猫馆迎来了它的13周岁生日。今年,除了“惯例”——与粉丝“同庆”的生日party,还有粉丝为佑佑送来了章鱼玩偶……

  早晨8点,陆续就有游客来到熊猫馆,参观大熊猫佑佑和思嘉。上午 9点48分,伴随着《生日快乐》歌,今年以《永结同心,“佑”相守!》为主题的佑佑13岁生日party正式开始。

 

  现场,不仅有用火龙果、蓝莓、猕猴桃、胡萝卜汁等冻成的6层冰蛋糕,葡萄和西瓜等水果组成的爱心蛋糕,还有为配合主题用竹笋、橙子做出的爱心。感受到生日喜庆气氛的佑佑,现场非常活泼,啃啃蛋糕、吃吃水果,再慵懒的玩儿一会儿“猫粉”送来的手工玩具。

 

  亚布力熊猫馆馆长于腾蛟介绍,早在十天前,来自北京的猫粉就为佑佑送来了手工章鱼玩偶。为了保证熊猫健康的同时,让佑佑收到这份礼物,他们采用让玩具进行日晒,然后消毒,再用熊猫可以食用的甘草作为填充物后,才在今天送给佑佑。

 

 

  据介绍,为答谢广大“猫粉”对熊猫们的厚爱,近期,亚布力熊猫馆也加紧对外场馆进行了调整,增加了侏罗纪恐龙园和海狮表演多个项目。

  侏罗纪恐龙园引进梁龙、剑龙、三角龙、霸王龙等6只深受小朋友喜欢的仿真恐龙,布置在熊猫馆植物园内。在林中若隐若现的恐龙,最长16米,最小的也有两米多高,他们可以通过声光电等手段,与游客进行互动。

  

  6月12日起,来自大连的3岁海狮“迈克”,也加入到亚布力熊猫馆的动物阵营当中,每天驻场进行四次表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