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清河:义务献工在旅游一线
2021-07-27    王精英    清河林区

  更换景区栈道上的步道板、重建基础设施……为了让4A级景区“妈妈顶子”尽快修复、早日开门迎客,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群众400余人自5月22日起开始,分期分批前往景区,开展义务献工,助力景区修复工作。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2020年秋,“妈妈顶子”景区受到强降雨和三次台风的影响,景区树木、凉亭、栈道步道板等景观和设施损毁严重,无法开放。为让景区尽快以崭新的面貌重现在公众面前,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紧跟民生实事,将党员义务劳动纳入实践活动,以学促行,以行践学,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修复景区的工作中,掀起了“党员干部义务献工”的高潮。

  

  “妈妈顶景区的修复建设,对带动当地经济、造福一方百姓有着重要意义,景区修复完工后可直接增加企业和职工收益。”清河局相关负责人说。

  盛夏七月,酷热难耐。烈日下,广大党员干部正在铺设被损毁的栈道,他们不怕晒、不怕苦、不怕累,肩抗手拿,每人每天山下山上往返八九次运送材料,目前栈道已修复2500多米。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在林区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发扬革命前辈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不遗余力打造精品景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