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双鸭山: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清凉世界·避暑圣地-相约青山’”主题系列文化活动
2021-07-27    王岩    双鸭山林区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自2021年6月23日起,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在青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内开展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清凉世界·避暑圣地-相约青山’”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活动,进一步展示了青山国家森林公园特色旅游资源及人文风貌。

  

  欢快歌舞

  为统一协调旅游文化活动的开展,公司工会成立了青山消夏旅游文化活动组委会。各基层工会精心安排,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群众参与到旅游文化活动中来,充分调动和挖掘一切可利用资源。其中,安邦河经营所与七星河源经营所组成联队,旅游局、物业公司、宏林建安公司、农林公司、营林技术服务队、东北王矿泉水有限公司组成联队,岭东工业园区、升昌工业园区、路桥公司组成联队以及岭东经营所自行组织编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女声独唱

  为营造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全林区人民共庆的浓厚氛围,24个基层单位,共筹备15场节目,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充分展现了林区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每天一台节目,成为青山景区一道靓丽而独特的风景线。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欣赏青山生态美景、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时,还一同品味了青山健康美食、体验了青山休闲娱乐,进一步扩大青山旅游知名度、推动青山旅游快速发展,打响青山旅游文化品牌。

  

  集体表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