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绥阳:“严”字当头 强化企业管理
2021-07-30    韩智华    绥阳林区

  年初以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在“严”字上做文章,加强对绥阳局机关管理,并取得实效。

 

  “严”制度。绥阳局先后制定、出台并实施了《公司机关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的有关规定》、《公司机关考核考评细则》,从队伍素质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机关各项活动参与情况、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廉政勤政等五个方面,对机关各部门进行考核。

  “严”学习。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绥阳局机关全面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每月安排学习内容、制定学习计划,并组织学习研讨,还充分利用机关微信工作群,连续推送100天党史知识视(音)频。组织年轻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开设“党史知识直播课堂”,各支部书记、理论学习骨干录制“党课开讲啦”音频、“永远跟党走、党员话初心”视频,在机关微信群播发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严”管理。绥阳局机关成立了由组织部、纪委、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组成的考核考评小组,按照《考核考评细则》的要求,对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并及时公布结果,督促机关干部严格遵守规定,把遵章守纪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自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