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柴河:情系职工 清凉一夏
2021-08-02    周加政 施洪莹    柴河林区

  在炎炎夏日里,为关爱依然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近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启动“情系职工、清凉一夏”酷暑时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贴心地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夏凉被、矿泉水等清凉物资。叮嘱大家,在户外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

  收到组织的关心和慰问,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坚守岗位,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做好卫生清扫工作,使林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近年来,柴河局工会持续开展酷暑时节慰问活动,通过送清凉物资,组织开展健康体检、安全培训等多种方式提高职工安全生产和自我防护技能。同时,柴河局也积极呼吁林区职工群众,从我做起,保持环境卫生,尊重环卫职工的劳动成果,共同守护美丽林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