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黑龙江天邦新欣种猪育种建设项目加速推进
2021-09-16    胥晨    黑龙江林业报

  日前,在苇河林区天邦欣新养猪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项目建设施工方正抢抓有利工期加紧施工,目前,公猪区、隔离舍和公猪舍的主体钢结构安装完毕,保育区的基础建设也已完成。据施工方介绍,今年能按照原定计划将公猪区的建设全部完成。

  

  年初以来,苇河局紧紧围绕龙江森工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项目合作为契机,延伸产业链条,拉动相关产业发展,从上游的农产品种植、饲料加工产业,到畜牧养殖技术培训,到下游的屠宰销售、冷链物流等均可有效参与。目前,天邦欣新养猪项目正在挂牌作战、全力推进,承建单位正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据介绍,该项目选址占地 672 亩,投资 3.2 亿元,一期工程包括种猪站、母猪保育站及其附属工程。

  “该项目的引进,将开创林区现代化畜牧养殖的先河,通过高科技养殖、高精度育种、高质量繁育和高附加值发展,建立现代化综合养殖产业示范区,引领和带动林区畜牧养殖业规范化、科技化发展。”苇河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该产业的入驻,对于拉动区域经济、扩大职工就业、助力企兴民富,助推龙江森工高质量发展具有强劲的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