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疫情防控】八面通:坚持“严快紧实细”防控疫情
2021-09-26    张秉一    八面通林区
  守土尽我责,战“疫”再出发。近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坚持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多措并举进行疫情防控。
  本轮哈尔滨市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八面通林业局公司党委紧急开会部署,根据属地化原则,统一服从属地管理。通过落实“双报告、双报到”制度(向单位和社区报告),对哈尔滨返回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做好健康监测,并向全体职工发出“十一期间非必要不离开本地,若离开本地必需报备”的重要公告。
  
  八面通林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在职职工迅速到岗归位,做好“一级战疫准备”,党员全部靠前战斗,建立疫情岗哨、卡口,党员、班子成员24小时带班值守。八面通林业局还叫停原计划十一前夕举办的各类群众集体性文体庆祝活动,就地“遣散”相关演职人员。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八面通林区疫苗接种要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任务完成率。据八面通局社会事务部统计,截止目前,八面通林区常住人口9981人,已经接种完成9368余人,接种率已达94%,并且每日接种人员数据成递增态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