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疫情防控】鹤北:从严从快从准从实 全力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屏障
2021-09-26    段体立 刘长见    鹤北林区
 
  “您好,我是咱们委的网格员,我们上门来主要是核实一下咱们家里的人员最近一个时期的外出情况和每个人的疫苗接种。请您配合一下好吗?”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近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的工人作员及志愿者纷纷行动起来,走进居民委开展上门排查外来人员信息活动全力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屏障。
  本轮疫情发生第一时间,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龙江森工集团公司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要求,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激活各级应急指挥体系。鹤北局上下迅速进入应战状态,从快、从严、从准、从实、从合抓靠防疫各项举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筑牢外防输入防控网,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据社区网格员介绍,为保证排查不留死角,他们对于一部分外出打工,核实不到信息的居民,通过派出所户籍员、亲属朋友、熟人等多种信息渠道打听该户的下落,真正做到人员信息和疫苗接种信息准确无误。
  与此同时,鹤北局快速摸清当地次密接触人员行踪轨迹,第一时间集合医疗队伍,在文体中心广场对与病例行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全面加强旅游景区、密闭空间和农贸商超、车站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对老年福利中心、幼儿园等重点单位实施全封闭式管理。各单位增设专人对外来人员扫码、测温、戴口罩及登记……组建精干力量,统筹多方力量,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