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疫情防控】海林: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
2021-09-27    祝磊    海林林区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对本区域本单位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战、阵地战。
  
  海林局压紧压实责任,建立责任具体、环环相扣的“责任链”,充分发挥社区和林场所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严”的信号传递到位,把“防”的责任传导到位,把基层末梢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海林局要求深查本单位本区域防控短板漏洞,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加快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促整改,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一抓到底的防控韧性、一刻不停的顽强斗争,凝聚起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
 
  海林局在开展与涉疫地区新冠确诊病例、哈尔滨巴彦县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同轨迹人员的排查管控,对排查出的风险人员要按照要求,做好分类管控的。同时,要求暂停举办大型会议、活动、培训等活动,做好空间相对密闭场所的防疫指导和提示工作。
  此外,海林局还加强组织安排,提升接种能力,强化精细服务,注重宣传引导,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疫苗接种服务,全力以赴守护好辖区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