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方正:有序启动第三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10-18    王男 程丽华    方正林区

  自10月13日起,方正林区有序启动第三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首批第三剂次疫苗到苗数为600剂。

  据介绍,第三剂次疫苗接种对象为已完成两剂次新冠疫苗免疫程序,且与第二剂次疫苗接种间隔时间满六个月的18周岁以上人群。

 

  采访当天接种完第三真的的辖区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现在能打第三针了,自己早晨八点就过来排队,疫苗接种现场排队秩序井然有序,没用多长时间便完成了第三剂次疫苗的接种,打完也放心了。

  据了解,为方便因故尚未接种第一剂次以及9月3日至20日已接种第一针剂未接种第二剂次疫苗人员进行疫苗接种,目前,方正林区一、二剂次与三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开展。

 

  自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压实责任,周密组织,强化宣传,全力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