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疫情防控】清河:积极接种第三针疫苗 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2021-10-19    王精英    清河林区

  自10月13日, 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第三剂次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至今,当地已经为300多位林区居民完成了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据悉,成功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的林区居民出行码将会升级为“钻石码”。

  

  据了解,此次加强免疫接种,清河局按照“属地管理、知情自愿、单位组织、个人申请、免费接种、保障安全”的原则,在全林区范围内,优先接种新冠肺炎感染高风险人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员和劳动密集型行业从业人员等重点人群。采用同种技术路线的疫苗为其进行加强免疫接种,然后逐步向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接种需要的其他人群,在全程接种满 6 个月后,给予“第三针”接种。

  

  清河林区人民医院计划免疫护士长闫莉莉介绍,“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安全有效的措施。在预防新冠病毒感染、减少发病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尤其新冠病毒疫苗完成全程接种后,在预防重症、死亡方面效果更是显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