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抗疫一线】兴隆:冷风热饭暖心窝 私家小车变货车
2021-10-19    金宠    兴隆林区

  

  自方舱医院成立以来,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就承担起送餐保障这一重任。为确保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紧张工作的同时能吃上热乎的饭菜,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许刚从自家拿来微波炉,提供给医护人员使用。

 

    

  “方舱医院的医护人员忙起来总不能按时吃饭,等到想起来的时候,才发现饭菜已经凉透。人是铁,饭是钢。”许刚看到这种情况非常着急,“错过了饭时的医护人员总不能天天吃冷饭啊。”

  天越来越冷,饭越来越凉。许刚二话不说把自己家里的微波炉拿到方舱核算检测点给医护人员使用。“真是太暖心了,这个饭吃起来特别香。”吃着热乎乎的饭,医护人员心里暖乎乎的。

  疫情按下了“暂停键”,隔离不隔爱,面对人员紧张,车辆紧张,热心肠的许刚还把自己的私家车提供给医护人员使用,成为了运送物资的“货车”。他总是说:“冲在第一线工作的医务人员是最美逆行者,是当今时代最可爱的人。我们自己也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能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一点力量,我们每个人都义不容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