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东方红:15项技术培训赋能 3100余人次
2021-10-20    马洪亮    黑龙江日报

  “今年玉米长势这么好,多亏了林区举办的农业技术培训班,聘请的专家教授给我们传授种植新技术,免费提供技术指导,让我从门外汉变成了种植能手。”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红局”)马鞍山农场种植户刘泽友兴奋地说。

  

  专家认真授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方红局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民服务的动力,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哪项弱补哪项”的技术培训原则,采取集中讲授、现场培训、分类指导等形式,积极举办林下经济植物培育、林蛙养殖、刺五加栽培等15个课程培训,受益群众达3100余人次。让林区广大职工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到种植养殖等实用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办实事,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得到了林区职工群众点赞。

 

  培训现场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精准地开展技术服务指导,扩大受益人群,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将职工群众的需求时刻放在心上、装在心间,让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东方红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军的话语掷地有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