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贯彻全会精神在森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姜君 | 再发力再加压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2021-11-30        通北林区

  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姜君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我们将结合集团公司党委确定的“1234567”发展方略和“清新严实惠”五字方针,釆取加强领导组织学、领导带头示范学、多种形式广泛学、交流研讨深入学等方式,推动全会精神植根入脑。

  我们要找准全会精神与林区改革发展的结合点,对照全会精神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细化措施落实,使之成为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进工作的强大力量;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松懈、不厌战,再发力、再加压,确保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