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贯彻全会精神在森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朱革 | 合理利用森林资源 奋力建设绿水青山
2021-11-30        八面通林区

 

  

 

  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朱革

  

  

  回望奋斗历程,总结历史经验,可以使我们看清楚过去,为党的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指明方向。我们既要回顾过去,也要努力展望未来,乘势而上。

  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将认真组织各级党组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要求,牢牢把握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前进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两山”理念,及时出台林长制内部规章制度,努力打造“碳汇工程”。

  同时,从理论结合实际的角度出发,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继续保持同林区百姓的血肉联系,践行林区百姓至上、以林区百姓为中心的理念,以建设绿水青山为己任,精心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发展理念,合理开发利用森林资源,走上一条企业生产发展,职工生活富足,生态良好的文明之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