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鹤北:多种形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2021-12-01    田佳瑞    鹤北林区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连日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所属各单位按照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

 

  

  

  学习中,鹤北局各单位通过专题学、创新学等方式,充分运用主题党课、全会金句分享、观看全会视频等形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学习成效。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攻坚克难、开拓奋进,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全会精神的良好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成效,推动森工发展再创新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