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大海林: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1-12-01    刘守辉 王衍龙 李佳晨    大海林林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通过专题传达学习、印发学习通知、开展专题研讨等形式,迅速在各单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明确学习重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大海林局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召开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大海林新闻”“森工大海林”微信公众平台作用,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专栏,通过制作海报、转发权威资料、及时播发学习动态等方式定期推送、解读新动向、新要求。

 

  

  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大海林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与“讲政治、守纪律、学党史、强党性,引领高质量发展”集中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做好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全力抓好生态建设、森林经营试点、推进林区改革管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下真功求实效,层层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各级党组织结合实际,广泛开展“拓展式”学习。红星经营所党委与全场党员干部签下43份承诺书,增强守责担当意识、纪律和规矩意识,利用每月15日的党员志愿服务日,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问题。雪乡景区服务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旅游市场复苏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为游客提供“舒心、整洁、安定”的旅游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