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幸福森工】东京城:真情慰问暖人心
2022-01-24    张延晨    东京城林区

  新年将至,群众冷暖牵挂心头。连日来,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职工、低保户“送温暖”活动在全局开展,各级党组织用真心真情真意绘出一幅“新春好景象”。

  “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幸福。”在即将迎来百岁诞辰,离休后继续发挥余热,援助困难家庭儿童,支援灾区,缴纳特殊党费,多次捐款达数万元的离休老干部张俊儒家中,慰问人员表达了诚挚问候。老人也祝福林区,“过新年了,希望我们的林区发展的越来越好。”

  

  带着新年的祝福,东京城局各级党政工组织组成送温暖慰问小组,奔林场、到社区,走入职工群众的家中,在嘘寒问暖送祝福的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所需的面、油等节日食品以及慰问金。

  “有温暖,就有欢笑。”21日上午,尔站经营所送温暖小组来到残疾群众李琢家中,不仅为他带去了白面、豆油等生活慰问品,还一同送去了取暖烧材和预防治疗常见病的药品。

 

  

  据介绍,“两节”期间,东京城局将走访慰问困难户1000余人次,全局各基层单位也结合实际情况,本着“全覆盖、不遗漏”的原则,积极筹措更多的资金,调动和利用各种资源、手段,开展对困难职工的节前慰问活动,解决低保户和困难职工群众生活中的难题、难事,确保每一位林区困难职工群众过上温暖、欢乐的新春佳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