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幸福森工】双鸭山:岁末寒冬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2-01-25    王涛    双鸭山林区

  

  

“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近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老军人、老干部、老劳模、老干部老军人遗属等十二类人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93岁高龄的建国前老干部曲柏祥家中,慰问人员和老人互致问候,促膝谈心,聊叙家常,在关心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后,送上新春的祝福与慰问金,慰问人员还叮嘱老人遇到困难要跟组织反映,党组织会及时帮助协调解决。
 

 

  

 

  

走访中,双鸭山局慰问人员每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职工群众的所需、所急和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公司反映,叮嘱他们在生活中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同时,对他们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多年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职工群众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和精神上的鼓励,真正把温暖送到了心坎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