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产业森工】迎春:试验苗圃 数九寒天扣棚忙
2022-01-25    刘春涛    迎春林区

  大寒刚过,本是最冷的季节,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试验苗圃里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个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顶着凛冽寒风,全力投入到育苗暖棚修整建设中。

 

  

 

 

  

据介绍,为做好大棚室内取暖工作,需将塑料布放下,用铁丝固定住外侧后,再用积雪从外侧压实,再将棉被放好,最后还需要人工烧锅炉。待棚内土地融化后,经过移栽、定株、分棚管理等各环节作业,角堇花、三色堇花、鸡冠花、火炬、牵牛花等十余种、约15万株绿化花卉,将在四个月后出棚“工作”。
 

 

  

 

  

据了解,迎春局试验苗圃七个花棚,所产花卉除满足本林区“美丽迎春”建设所需外,还将供应迎春镇区和周边村屯绿化所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