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穆棱:创新方式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7    胡启亮    穆棱林区

    

连日来,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创新学习方式、多角度开展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确保党代会精神在穆棱林区落地见效。
 

  

  

   

  

 

  

抓学习,在 “深研细学”上下功夫。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迅速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要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谋划、带头部署、带头推动,以身作则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发动者、参与者。穆棱局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迅速召开基层党组织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党代会精神;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和责任部门深入到各包片、包点单位,宣讲解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求党员干部结合业务学、带着思考学,掌握精神实质和内涵,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抓宣传,在 “覆盖知晓”上做文章。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着力打造网络、视频宣传平台,通过林区新闻、林区资讯公众号、宣传工作群等多种媒介开辟学习专栏,转发省委、集团党委发布的学习内容,集中报道公司各级党组织党代会学习贯彻情况,拓展宣传广度、挖掘宣传深度,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充分利用户外LED展示屏、宣传牌匾,投放党代会宣传标语,宣传会议精神的核心和要点,为党代会推进落实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抓落实,在“实践融入”上见实效。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深刻把握省党代会确定的“4896”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结合集团党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对标对表重点工作台账,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实现“六个转变”,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林区筑牢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