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绥阳:以“三字诀”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19    辛欣 么慧    绥阳林区

  连日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深”“实”三字为统领,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绥阳林区落地见效。

 

  

   

  

 
“高”字立标,提高站位抓学习。绥阳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党委会、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强国”、“主题党日”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等形式,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省党代会精神和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到公司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跳起摸高,加快推动绥阳林区高质量发展。同时,把省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传达到基层、传播给职工群众。
 

  

  

   

  

 
“深”字用力,领会精神悟真理。认真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紧紧围绕省委全面擘画的“六个龙江”宏伟蓝图、“八大振兴计划”实践路径,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过去五年来黑龙江省发展建设取得的成果成效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履行政治责任,点燃干事激情,着力提升“六种能力”、锻造“六大作风”,坚持边学边思、边思边谋、边谋边干,在能力作风上全面提升,在机制建设上持续深化,在勤政廉洁上作出表率,崇尚实干、敢为人先、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不折不扣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实”字见效,学以致用促落实。绥阳局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以重点工作带动一般工作,以重点环节带动一般环节。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干,立足当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好林长制、田长制、河长制,建设生态林区;加强产业建设,扎实推进农林产品经销、森林康养游、一场一品工作,努力壮大产业规模;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全局干部队伍;继续做好民生工作,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加强林区基础设施建设,扎实开展美丽林场所建设;重点做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用各项重点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奋力开创绥阳林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新森工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