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答题测试测实效 学有所得促提升
2022-05-19    虞雷    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

  为促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大兴学习之风,全面落实能力提升目标,以理论武装引领能力作风建设。近日,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举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知识答题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答题。

 

  

  

  

 

  

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通过答题的方式检验提升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成效。答题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工作原则、工作目标等相关内容,题型多样且具有针对性,全面检验公司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答题,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重要意义的深刻理解,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动力,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的目的。
 

  

  

  

 

  

牡丹江林业工程有限公司以此次答题为契机,持续深化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意义的认识,坚持学用结合,着力打造一支、一批施工专业队伍,培养一批优秀管理人才,以过硬作风不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